臺中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雲林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豐原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嘉義Dyson戴森清潔推薦

勵志正能量短句文案 一、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,而是從未行動,有一天你會明白遺憾比失敗更讓人難以面對。 二、想要破繭成蝶,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力!不為別人,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! 三、成長就是從一個人活成一支隊伍的過程,總有些路要自己獨立去走,總有些苦必須自己熬過去。 四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數,走好每一步,每一步都讓你離幸福更近了一點。 五、希望我們都能夠做到,仰望星空,心中有夢,快樂為舟,活在當下。 六、再長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;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。還在咬牙堅持的你,請不要泄氣。你的日積月累,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。 七、悲傷的時候別低下頭,勇敢抬頭,才能看到最美的天空。 八、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,成功的人往往是更有毅力的人,在最困難的時候,其他人熬不住就放棄了,而成功的人不過是咬著牙多熬了兩秒鐘。 九、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、毫不費力做到的,只有貧窮和衰老,其它的都需要努力。 十、人生就像一架飛機,不管你飛得多高多遠,終究會著地,但那并不是終點,是另一次啟航,盡情地欣賞著一路的風景。 十一、被喜歡過,也被討厭過,沒什么好慌張的,重要的人留下來就好。 十二、所謂的好運氣,不過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。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,堅持才是王道,每一個令人羨慕的收獲,都是用努力拼來的。 十三、一個人的價值,不體現在與別人相同的東西上,而體現在與別人不同的東西上。 十四、你若光明,這世界不會黑暗;你若心懷希望,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;你若不認輸,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? 十五、你可以哭但不可以輸,你可以難過但不能落魄,你可以緊張但不可以逃避,你可以不完美但不能不努力。 十六、不到沒有退路之時,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。就如同陽光,不在黑暗之后,就不知道它有多么熱烈。 十七、人生因付出而快樂,幸福需要與人分享才有意義,否則內心就像死海一樣,只進不出,終究是一片死寂。 十八、一切糾結的事,都會過去;一切煩心的人,終將離開。過了這個坎就是最美的風景,讓我從現在開始微笑的迎接美好吧。 非常精辟的正能量文案 一、如果自己沒有盡力,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。開口抱怨很容易,但是閉嘴努力的人,更加值得尊敬。 二、人性就是這樣,自卑才炫耀,缺愛才花心。你的招搖,除了證明內心虛弱,說明不了任何東西。 三、當出現障礙時,你應該改變方向來達到你的目標,但你不應改變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。別人要你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,最后會變成苦力。別人需要你時就出現,不需要你時就消失,會慢慢失去自我。 四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,如果自己沒有本事,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。 五、互相陪伴了一段路,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,才能走到身邊。有人來,自然就要有人走,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卻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。愛情友情都一樣:久處不厭才是真情。 六、離開了,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。不好你也幫助不了,好也不是你的功勞。 七、不知道為什么,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。有太多話想說,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。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,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一個人學會堅強。 八、男人對女人的傷害,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,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,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。 九、世上沒有不彎的路,人間沒有不謝的花,人這一生能力有限,但是努力無限。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,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,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,用正能量激發自己,你陽光,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! 十、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,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,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。 十一、不要期待,不要遐想,不要強求,順其自然,如果注定,便一定會發生。無須強求,最美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。 十二、難過這個東西,難是難,終究會過。 十三、我在漫天風雪的回憶里披荊斬棘,你卻在哪一個的字典里演繹皈依。 十四、含著笑意,與宇宙時空的無情、歲月生命的多變,共同運轉。如此,便會有江上明月,山間清風,岸邊垂柳那樣的美景,不斷地映現。一路上,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,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。 十五、生命只是一個過程,漸漸的漸漸,只是偶爾的執著,偶爾的想念,偶爾的懷舊,偶爾扎著馬尾,偶爾的記錄下心情,也讓逝去的時光定格在美好的瞬間,讓老去的自己在文字中體會一份心境。 十六、一個人的自愈的才能越強,才越有能夠接近幸福。做一個寡言,卻心有一片海的人,不傷人害己,于恬淡中,溫和自由。 十七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十八、所謂壓力,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。所謂困難,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。 激勵人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、活著,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,而是從來都不敢奔跑。 二、你怎么過一天,就會怎么過一生。計劃給明天給未來的事,不如現在就開始吧! 三、不要晚上想了千條路,早上起來走原路。經歷是一種財富,多嘗試才會更快成長。 四、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,你只管努力,剩下的交給時間,它會淘汰那些停下來的人,這是最公平的。 五、每天早晨,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,生命短暫而美好,沒時間糾結,沒時間計較,每個人每天都可能遇上煩心的事情,但心若不動,風又奈何。你若不傷,歲月無恙,愿你是陽光,明媚不憂傷! 六、趁年輕,余額不足可以掙,電量不足可以充,時間匆匆不再回來,趁年輕就去多付出,不攀比,不抱怨,不計較,多付出,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。 七、如果不能飛,那就跑;如果跑不動,那就走;實在走不了,那就歇會再走。無論做什么,可以偶爾停下來休息,但別蹲下來張望。 八、在這世界有太多意料之外的失敗,卻很少有突如其來的成功。不是努力沒有用,而是留給時刻有準備的人。 九、努力是一種習慣,不是三分鐘熱度,更不是一時心血來潮,堅持才是王道,每一個令人羨慕的收獲和成功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。拼盡全力的人生,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,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,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! 十、生活的精彩和奇異之處就在于,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。我們能做的,就是好好對待每一天。 十一、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,因為它無法更壞。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十二、這世上,沒有一點就通的醍醐灌頂,只有不斷摸索的柳暗花明。 十三、拼搏過的人生,即便沒有成功,也只是不完美,但是它完整! 十四、成功的路上總是免不了別人的嘲笑和嫉妒。無需理會,在最平凡的生活里,謙卑和努力。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十五、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,自己不揚帆,沒人幫你啟航,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。別把最好的時光,浪費在無謂的等待與猶豫不決中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人生,我們每天必念的心經    1、《人人需要智慧》每日提醒:人人都可以成為智者。人生頓悟:智慧可以照亮人生之路。    2、《正確認識自己》每日提醒:缺什么,補什么。人生頓悟:學習。    3、《守住自己》每日提醒:不要盲目與人攀比。人生頓悟:你就是你。    4、《經營自己的長處》每日提醒: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也很無奈。人生頓悟:互補短長,揚長避短。    5、《別沉浸于對過眼煙云東西的追逐》每日提醒:得到了,也失去了。人生頓悟:順其自然。    6、《無欲則剛》每日提醒:善去不良欲望。人生頓悟:不圖虛榮。    7、《過好每一天》每日提醒:“今天心,今天事,現在人。”最為重要。人生頓悟:不想無用的事。    8、《說話多用“您‘字,少用”我“字》每日提醒:說話總圍繞”我“字,是淺薄的表現。人生頓悟:提高交流技巧。    9、《謹慎是永恒的守則》每日提醒:謙虛謹慎,巧避災難。人生頓悟:多聽少說勤思考。    10、《無法逃避現實》每日提醒:逃避不是解決矛盾的辦法。人生頓悟:勇敢地面對現實。    11、《不要總疑****在人家》每日提醒:擁有自我,過好自己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不攀不比。    12、《隱忍別人的缺點》每日提醒: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。人生頓悟:優勢互補。    13、《不要輕視依賴于你的人》每日提醒:多一份關愛,就多一份友情。人生頓悟:厚愛有余。    14、《別醉心宣揚別人的惡名》每日提醒:不散布謠言。人生頓悟:不說三道四。    15、《當心丑態百出》每日提醒:有福不可享盡,更何況本身福分就淺。人生頓悟:不要不知天高地厚。    16、《不圖虛榮》每日提醒:假的總是假的。人生頓悟:真實。    17、《最重要的是安慰自己的心靈》每日提醒:積極心態,快樂生活。人生頓悟:心態好。    18、《別忽視小事的重要性》每日提醒:機會常會符合在小事上。人生頓悟:從不放棄小事。    19、《不要先說不可能》每日提醒:拒絕是無能的標志。人生頓悟:嘗試。    20、《一視同仁》每日提醒:知人者智,知己者明。人生頓悟:冷靜分析。    21、《克制沖動》每日提醒:不要莫名的沖動。人生頓悟:咎由自取。    22、《自恃清高得不償失》每日提醒:剝奪別人等于剝奪自己。人生頓悟:和睦相處。    23、《別錯誤的高估自己》每日提醒:高估越多,摔得越慘。人生頓悟:客觀評價。    24、《善于遮蓋別人的不足》每日提醒:遮丑是美德。人生頓悟:行善得善。    25、《麻醉自己是最大的愚蠢》每日提醒:不可熄滅心中的明燈。人生頓悟:人越醉會越痛苦。    26、《此路不通走另路》每日提醒:別活的太沉重、太窩囊。人生頓悟:條條道路通羅馬。    27、《心境不同效果不一》每日提醒: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。人生頓悟:凡事往好處想。    28、《做一張生命的清單》每日提醒:無聊,清閑,就會痛苦。人生頓悟:把夢想變為現實。    29、《別圖形式》每日提醒:透過現象看本質。人生頓悟:愛是長久的事。    30、《抱怨無用》每日提醒: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。人生頓悟:樂觀。    31、《小心與”太陽型“的人為伴》每日提醒:距離產生美感。人生頓悟:親則疏。    32、《別期望人生的公平》每日提醒:輕輕收起你的傲骨,先踏踏實實工作。人生頓悟:努力。    33、《今天的學習是明天的歡笑》每日提醒:及時充電,不斷學習。人生頓悟:知識是力量。    34、《生命的質量在于事業的追求》每日提醒:一份耕耘,一份收獲。人生頓悟:有事做是種歡樂。    35、《平淡是生活永恒的主題》每日提醒:一個人越想過特別的生活,越會失掉原來幸福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平凡是福。    36、《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》每日提醒:煩惱是永恒的主題。人生頓悟:不耐煩更有煩惱。    37、《凡事多往好處想》每日提醒:往好處想可以產生積極心態。人生頓悟:換位思考。    38、《見好就收》每日提醒:別讓自己變成一匹死馬。人生頓悟:留有余地。    39、《及時調整心態》每日提醒:花開花落,自然規律。人生頓悟:平和心態。    40、《分階段實施宏大計劃》每日提醒:大計劃一旦變成無數個小計劃,就十分容易達到。人生頓悟:鍥而不舍。    41、《做人不要張狂》每日提醒:在未做好人之前,先不要把自己變成神。人生頓悟:加強修養。    42、《學會傾聽是最大的智慧》每日提醒:沉默能省去許多煩惱。人生頓悟:多聽少說。    43、《不義之財不可取》每日提醒:不做金錢的奴隸。人生頓悟:要有正確的金錢觀。    44、《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》每日提醒:精誠合作,事半功倍。人生頓悟:揚長避短。    45、《減少不必要的應酬》每日提醒:別把人生的成功寄托于應酬之上。人生頓悟:多做自己應做的事。    46、《知識是立身之本》每日提醒:少時不學習,長大多悲痛。人生頓悟:學以致用。    47、《沒有健康什么都談不上》每日提醒:無病無災是多么大的幸福。人生頓悟:心身并養。    48、《不可盲目攀比》每日提醒:活出真實的自我來。人生頓悟:一個人一個活法。    49、《具備自我完善的能力》每日提醒:孔子曰:吾日三省吾身。人生頓悟:自省自悟,日超完善。    50、《不讓命運捏在別人手里》每日提醒:提高自身素質最重要。人生頓悟:自強才能自立。    51、《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》每日提醒:別做眼高手低之人。人生頓悟:踏實努力。    52、《好心有時無好報》每日提醒:相信自己的好心會有好報。人生頓悟:做善瞬事要不圖回報。    53、《吃虧是福》每日提醒:聰明反被聰明誤。人生頓悟:利益共享。    54、《克服懶惰》每日提醒:自滿自足常是懶惰的借口。人生頓悟:勤勉。    55、《知道人生每階段的特色》每日提醒:把握好每個年齡段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智慧加勤奮。    56、《學會讓生活充滿愛》每日提醒:敞開你的心扉,讓彼此的愛河流暢。人生頓悟:愛是人生的希望。    57、《愛出風頭是個壞毛病》每日提醒:虛榮心強的人就愛出風頭。人生頓悟:大眾心態。    58、《百聞不如一見》每日提醒:有調查,就有發言權。人生頓悟:理論聯系實際。    59、《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》每日提醒:”文殊遇緣則有師“。人生頓悟:虛心請教、學習。    60、《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》每日提醒: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。人生頓悟:困難時不悲觀。    61、《經常自我檢查》每日提醒:避免犯錯誤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人生頓悟:勇于自我剖析。    62、《常有理智的閘門》每日提醒:苦酒多是自醞的。人生頓悟:該拒絕必須拒絕。    63、《別羨慕濁富和邪權》每日提醒:正常心態,保持自己。人生頓悟:走自己的路。    64、《別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》每日提醒:堅定地走好自己的路。人生頓悟:冷眼更能促人奮進。    65、《不要極端的愛和恨》每日提醒:適當距離。人生頓悟:冷靜。    66、《不做欲望的奴隸》每日提醒:欲望越大,痛苦越多。人生頓悟:戒貪欲。    67、《人很少會餓死,卻會被飽食撐死》每日提醒:過于吃喝多遭罪。人生頓悟:別貪吃。    68、《貪小失大》每日提醒:眼光別太短淺。人生頓悟:不占小便宜。    69、《衰老是極為自然的事情》每日提醒:要確保晚節。人生頓悟:不服老。    70、《人人皆有煩惱》每日提醒:好心態就有好心情。人生頓悟:不攀不比。    71、《無聊多是清閑所致》每日提醒:忙碌之余,清閑片刻。人生頓悟:找事做。    72、《不做金錢的奴隸》每日提醒:錢既是好東西,又是害人的東西。人生頓悟:淡泊。    73、《學會簡單生活》每日提醒:丟掉不該擁有的東西。人生頓悟:舍棄。    74、《不要過于計較別人無端的評價》每日提醒:光看別人臉色,你還活不活。人生頓悟:擁有自我,又不局限于自我。    75、《保持簡潔》每日提醒:簡潔不僅節省時間,而且能去很多煩惱。人生頓悟:學會簡潔。    76、《不甘寂寞多煩惱》每日提醒:寂寞多是自找的。人生頓悟:自我修養。    77、《任何困難都是有益的》每日提醒:苦難能磨練我們的意志。人生頓悟:人苦志更強。    78、《正人先正己》每日提醒:對人嚴,對己更嚴。人生頓悟:自己先做好。    79、《人貴有自知之明》每日提醒: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重要。人生頓悟:剖析、完善。    80、《失業不失志》每日提醒:在崗要有失業的憂慮。人生頓悟:多有謀生的技能。    81、《不要總有不平衡的心理》每日提醒:要有吃虧精神。人生頓悟:清淡。    82、《不要追逐世俗的榮譽》每日提醒:得到了媚俗,失去了真實。人生頓悟:堅定信念,擁有自我。    83、《知道智慧人的品行》每日提醒: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。人生頓悟:不斷反省自己,不斷向別人學習。    84、《把好口風關》每日提醒:想一想,再說。人生頓悟:慎言。    85、《你無法去改變別人》每日提醒:好心境是自己創造的。人生頓悟:做生活的主人。    86、《別做令人厭煩的人》每日提醒:自我修養特別重要。人生頓悟:自知之明。    87、《名聲是金》每日提醒:名聲是做出來的,不是吹出來的。人生頓悟:形象很重要。    88、《極端的聰明或麻木都不可取》每日提醒:走極端總沒有好下場。人生頓悟:尋找智慧。    89、《人生的幸福多是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》每日提醒:真正的幸福就是自己擁有愛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自強多福。    90、《了解哲人解讀的三個”最“》每日提醒:昨天已經過去,未來還沒有來臨。人生頓悟:讓今天之心永遠快樂。    91、《想開一些》每日提醒:人人都有不平事。人生頓悟:想不開是與自己過不去。    92、《掌握改變自己處境的計策》每日提醒:心境愉快,環境也好。人生頓悟:心態要好。    93、《去掉不幸的禍根》每日提醒: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。人生頓悟:不幸多是自找的。分頁:123

相信自己,陽光總在風雨后    剛從昆山出差回來,在經歷了調整期之后,讓我慢慢的恢復狀態,在昆山是在是讓我感覺很累,不管是從心理還是身體。我感覺我是在蛻變,讓自己去承受一些很難接受的事情。現在在回頭看整個2008年,就像這個發展中的國家一樣發生了各種不平凡的事情,我想2008年是我一個轉折之年,也是我的本命年,有時候會想在本命年都還是一事無成,甚至連自己要做什么,自己會做什么,自己擅長做什么都還沒搞清楚,我就渾渾噩噩的出來工作了。    有時候在面對這個社會時,我是很被動的,被動的去接受社會給我帶來的各種事物,直到我認識了,或者說我是被逼的,被逼去認識這個社會。曾幾何時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西,曾幾何時我還在做著我的考研夢想。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,我將要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人生,或者說是我一生將要從事的工作,它讓我改變很多,讓我的思路明晰,讓我的思想開始成熟,并且在發散。我想我找到我目前做的比較開心的工作了,不管以后如何,我都會盡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。    還記得年初八,我就想擺脫07年的桎梏了,我準備去深圳找工作了,我跟我一個高中同學聯系好之后,我特意選了一個好日子,初八,不管火車票是站票,不管有多少人在這一天要去廣東,我義無反顧,我要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工作,在經過07年一年的鍛煉,我發現了,我應該上那,我應該怎么去做。在艱難的擠上火車之后,我發現去深圳淘金的人太多了,而我當時想,我去了會怎么樣呢,我不敢去想,我也不用去想,我想天無絕人之路,我滿腔熱血去做,老天總會給我一個交代的。    在經歷了痛苦的18個小時,終于感到深圳了,大概臨晨6點,給我同學打電話,人還沒起來呢,說等他上班之前就會過來接我。我站在寶安汽車站旁邊,什么人也不認識,沒辦法,我從上火車一直到深圳都還沒吃飯呢,肚子都餓的不行了,趕快找掃地的大媽問瞎,哪有麥當勞,呵呵。在麥當勞要了一杯咖啡一個漢堡,將就點,大概30塊左右,這就是在深圳吃的第一餐了。在深圳雖然沒有逗留幾天,但是在我記憶中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,在深圳人才大市場,在觀瀾,在寶安,在福田,在華強北,在深圳的世界之窗,總之我對深圳的印象是,太冷酷,它是一個快速消費的城市,你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淘汰,反正是壓力大,在這里我還是想謝謝我的高中同學,在我很艱難的時候幫了我一把。(勵志  www.lz13.cn)我本想在深圳一展身手,呵呵,誰知,峰回路轉,天津公司的老板一個勁給我電話,我以前的師傅也催我,還是我心性不夠堅強,被他們給誘惑回去了。現在想想,一方面是在深圳5天找工作的問題,另一方面,我在深圳感到很孤單,我承認我是守不住寂寞的人,一回到天津,看到熟悉的面孔,做著熟悉的事,按部就班的生活,在天津又是生活了一個月,其中的發生的事情又是很多,2008年,注定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年。    剛想下筆,我想起了,卡夫卡的一個名篇,叫《變形記》。主人公,在經過一天的工作之后,發現自己變成了甲殼蟲,沒有人認識沒有人搭理。在從天津回到家,怎么說呢,作為一名農村人,總有一些不自信,感覺沒有工作就像一個小丑一樣,見到誰都低三分,我都懷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別人的臉色而活,沒有工作,自己的心靈都好像沒有心靈的寄托一樣。走在大街上,沒有人認識你,你渾渾噩噩的走著,看到熟悉的同學,你聲不敢做,可笑。    記得06年年終,在家過年,和幾個親戚做在一起,一個親戚說,讀大學有個屁用,還有去賣豬肉的呢,在下當時就是唯一的沒用的大學生,我怒了,管他是不是長輩,跟他爭論一番。但是人問我一個月拿多少的時候,我違心的說我有1500(其實我剛出來只有800),而且會漲,后來回到天津,是漲了,從八百到一千了,面對著父母的慈善的眼光,面對著他們對我的期望,我感到自己就是一個跳梁小丑一樣,盡管后來我跟我一個天津公司領導說過,我對不起父母。但是我最后還是離開了天津公司,盡管有客戶說能跟我一起合作,但是我不想在一個不守信用的公司待下去,我想以我的實力,我找份工作還是沒問題的。之后,就從天津回到家里,在從家里轉到了廈門。    痛苦還是沒有結束,等著我的是無盡的期望和失望。在廈門待的那段時間,除了學習國際貿易和英語,就沒別的事做。每天有招聘會,去招聘會,沒有招聘會就待在租的小屋子里,看書,看完書,就來回溜達,有時候還學習周星馳照照鏡子,看我到底是怎么回事,我的面相是不是有福的命,呵呵!我發現,我的面相不錯呀,國字臉形狀,比較有正氣,不應該是一個找不到工作的人呀。整整是20天,還好,有我的好朋友,書本在陪我,有時候會跑到蓮坂的大書店逛逛,看看!我這個人很沒勁,除了看書不會別的。從4月份到4月28號,其中也有公司找我面試,有的是不想去,有的是公司不要我,最后我想從事外貿工作的夢想破滅了,沒人要我,我在面試時用英語說的天花爛醉,人也不要我,郁悶!沒辦法,外貿做不了,就做內貿吧。后來在人才中心碰到老板,談了幾句,感覺我這個人還挺實在的,就叫我過去面試。    現在回想一下,有時候人在極端的時候會極力否定自己,感覺自己一文不值,感覺自己是個傻子。但是面對生活時,你的理想就是空想主義。到現在,我還有好多毛病給我帶來困擾,我在生活中總是抱著樂觀的態度,總算是雨過天晴,在一個有希望的公司會讓你感到很有動力。檢討自己的生活,讓自己丑惡的靈魂得到洗禮,每個人的上帝都是自己。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霧峰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嘉義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提供戴森吸塵器最全面的清潔服務54132台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》讓戴森吸塵器煥然一新-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a46jh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